top of page

魔王候補歡迎大會第二活動

(黑色/黑街一直傳出娃娃大哭聲希望能為黑街擺平一切。)

  靜靜的走在黑街的街道上,埃羅爾發現這裡的居民大多一臉煩躁的表情,時不時就有衝突產生。   對於這樣的現象,埃羅爾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,不過在這些吵雜的聲音下,似乎還有一種聲音,一陣一陣不知從哪傳來的哭聲。   到底是在哪裡呢?埃羅爾已經在黑街溜搭好一段時間了,但是仍然找不到聲音的來源。

  不過幸運的是,在為了避開一組正在打鬥的人馬而轉入一條無人巷弄後,哭聲便明顯多了。   朝著巷弄深處移動,發現聲音越發清晰,快到末端時終於發現了源頭,被放置在地面上的嬰兒。

  看著面前的嬰兒,埃羅爾選擇蹲下並伸出左手,打算碰觸那位嬰兒。   卻料想不到,手是伸過去了,但是手指頭並沒有碰到想像中布料,對此埃羅爾稍稍的感到訝異。

  「為什麼在哭?」既然碰觸不到,但為了止住嬰兒的哭聲,只好開口詢問。   「……因為被拋棄了、爸爸媽媽不要我……嗚哇啊啊」得到了原先並沒有預期會有回復,埃羅爾只覺得頭痛、這麼近的聽到哭聲異常刺耳。   「這有什麼好哭的,我也沒有父母」對於並非以此方式誕生的他,實在不能理解對方為何要哭。   「嗚、不會覺得寂寞嗎?」聽到對方也沒有父母而稍稍止住了哭號、抽噎的問著。   「……不會」如果是因為沒有父母這件事的話,默默的在心中多補上一句。   「可是我、還是覺得很寂寞啊,吶、哥哥能陪陪我嗎?留在這裡陪~我~好~不~好~」哭泣的聲音已經完全消失,細幼的嗓音、越發黏膩的語氣,嬰兒想要埃羅爾留下。   「假如你能等我事情做完的話」看著逐漸變形的身影,埃羅爾將一直握在右手的匕首插入牆面與嬰兒相連接的影子上「不過,你似乎不願意等」

  看著空無一物的地面,埃羅爾低聲說了幾個詞,然後起身離開。   「……」一直飄在附近的魔魔君,聽到對方所念的那幾個字、那並非對方平常所使用的語言,但對於具有翻譯功能的他,瞭解其意義並非難事,可是他無法理解對方說這些話的用意,這正是他會對對方感興趣的原因。

TBC

bottom of page